初三故事终成幸福
傻瓜,笨蛋。
天使,魔鬼。
知己,陌路人!
仿佛昨日相遇,可今日却是离别。
苦意的人生无限,快乐却是瞬间。
曾经,我们一起进学生处;曾经,我们一起欢笑;曾经,我们一起被罚跑步;曾经,我们一起恶作剧;曾经,我们一起偷假条;曾经,我们一起
那些,抹不去的曾经,已成为永恒的记忆。时间见证了我们的友谊,天空记录了我们的过去。
三年相处得时间甚少,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将会无限延长。
成长的年龄让我们触摸青春年华,却也让我们感受离别伤痛,三年的记忆,在那一刻,就都将我为过去,我们是否会画上句号?相遇,相识,相知,相离用爱体味的过程,用心回忆的曾经。
幸福只是一个虚有的代名词,它根本不复存在。它只是我们在心灵上寻求的一个安慰。如果它真的存在,我相信,它会一直伴在你身边,直到永远。
把微笑送给自己,把烦恼丢给过去!
时间不会因你而静止,所以,在花还未凋谢之前,请尽快欣赏它的娇艳。
别用迷茫形容你的过去,因为你的过去有很多东西值得珍惜,旦,不能忘记。
蒲公英不会永远停留在一个地方,它总会再次起航,去寻找它的下一个落脚点。就如同我们,终会有离别的一天。
天空总是子最失意的时候下起雨来,泪水夹杂雨水,那苦涩的滋味在口中回旋着。
不企盼彩霞满天,只祈求风轻云淡。
三年同窗共事,三年共同进退,三年一齐欢笑,三年
曾经已是过往旧事,未来才是人生的主题。
愿快乐伴你们永恒!
初三下的青春
扶着自行车在小路上走着,蒙蒙小雨打湿了额前的刘海,刚好贴在眉头。脚下的黄泥在雨后散发出浓重的气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脸上爬满了滚烫的液体。
青春,什么是青春?
我开始懵懵懂懂地去诠释这个词语。青春大概就像是试卷上一道道醒目的考题,你看着它既觉得眼熟又觉得陌生,手中紧握的笔始终无法在卷上飞舞。等铃声一响,又变成一个未解之谜。青春,也蓦然蒙上一层灰。机关在课堂上挺直腰杆,在课后拼命做题。到头来,换来的却是一个个大大的红叉和父母责备的言语。我们是该悲伤?还是该无奈?
青春又或许是孤独。一个人,静静地走在通往宿舍的路上,仰望星空,是一张没有星辰的黑布,只有半边脸的月亮发出些微的亮光。耳边是学弟学妹说笑的回音,眼前是学弟学妹嬉戏的身影,这些赤裸裸地证明我是毕业班的学生,肩上的担子不免又重了许多,而心里却散漫着苦涩的涟漪,朋友也像是疲惫时出现出现的幻觉,若隐若现。大该是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寂寞。
青春是一个静止的小宇宙,私有似无的心情主宰着一切。往日可以在整个教室回荡的笑声,如今换成了嘴角的弯动,双唇指间夹着一些勉强。欢乐、忧愁统统压在喉咙下,不向世界坦露,像发囊深深埋进头皮一样,安静地藏着。
青春本来就不是一座繁华的城市,没有华丽的城堡,也没有动听的交响乐,青春是心中那座简单而又安静的木屋和没有声音的独奏,还有纯洁无瑕的心愿。
那心愿就是在初三的尾曲上创造另一个 木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