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宅在家里打游戏看电视,你却喜欢把时间都抛在动物园里,还说长大之后要开一个动物园。其实不止一次为了这种东西争吵,可是最后还是去了动物园,去看了笨笨的大象威武的狮子懒懒的老虎,当然少不了你最喜欢的虎皮鹦鹉——现在我家阳台上还养着一只黄色的。
逛到累了就做在草坪上吃着冰激凌看着天上的云,记得那时的天很蓝很蓝。好吧仅仅是过了两年我就用了“那时”是非常不规范的用词,但是现在的夜晚亮的像白天,总是找不到眨眼的星星,而白天却总是板着脸,给我们灰蒙蒙硬硬的背影。
我说天上的那朵云好像我打游戏的时候最后出来的BOSS,你说它旁边的那一朵云简直就是肯德基出品的薯条汉堡。然后我就踹你问你为什么总是想到这些东西,你就一脸无奈的说是天生的。那时候还不知道冷笑话是什么,只是你说出那句经常挂在嘴边的名言之后通常都会冷场半分钟。
记得那时候经常有一只狗蹲在街道口“审视”着来往的行人,只是我总觉得它很不喜欢我,总是跟着对我呲牙咧嘴,我都不敢过去。可是那条狗似乎跟你很亲近,于是每天都拖着你一块过去,不然就觉得很危险很害怕。每当这时侯你就扶额一脸苦相的说大小姐我这保镖不是白做的云云,趁机咬我几口冰激凌。
记得那时候我们几乎是天天吵架,起因总是因为要去哪里玩要做什么东西怎么分配然后电视要看哪个台。好吧似乎我总是幼稚的那个,要玩游戏要看动画片
要喜欢的那些一不如意就撅起嘴不理你,最后总是以你迁就我为结尾,也许是因为你大我两岁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