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弱,乃我同桌是也。一位皮肤白皙,个头有待提高,面部表情极为丰富的 帅哥加猛男 。
每每听到,弱版的《分手快乐》,我总是笑到快要喷饭。他用那 纯美 的声音,将梁静茹的《分手快乐》演绎的别有一番风味(巷子口一分钱听七段的那种)。他的精彩瞬间可谓是无与伦比,请您听我慢慢道来。
经典一:可怕的登台亮相
曾听他的老同桌向我诉苦道: 他啊!真算是一位好同桌了,那是没的说了,可是 听到这,我的心头一乐我可真是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了。遇到这一等一的良民啊! 可是 可是什么啊? 我不耐烦地问 可是,他的面部表情可真是让人受不了,尤其是他那小眉毛。让我恨不得那剃须刀给他剃掉。
正说着,他来了。
刚才那位难民呢?哦,他早已跑的无硬无踪了。要知道说别人的坏话可不好哦!小弱他缓缓而来,手中抱着一摞书,脖子上搭着个破桌套,身体一扭一扭的走过来。咦,这也没什么可怕的啊! 他一步步逼近,我一抬头 OH,MYGOD! 他是在笑吗?怎么有一种诡异的感觉啊?更可怕的是,他满脸的雀斑随着面部肌肉的抖动,在疯狂的舞蹈,我的后背顿感一阵凉意,头皮发麻。我晕!!!
经典二:忙碌的课间十分
他对我说: 球球啊!你说你一个女生将桌堂弄的这般模样不容易啊!不过不要紧,咱俩彼此彼此,很给我知音的感觉啊! 就这样,我们的物品总是 共产主义 。
一日课间,他居然在我的数学书上写到 张小弱专用书 六个大字。我一看,怒发冲冠,摩拳擦掌,便要动粗。可他则嬉皮笑脸地说: 将来我出名了,这破书可就价值连城了。你得好好地保留着。 你出名,哈雷慧星都撞了。就你唱的那口水歌,倒找我钱我都不听。 我也不甘示弱。
铃 上课了。我们暂停,下个课间再战。
铃 下课了。
我经一节课的搜肠剐肚终于想出一毒计 小弱啊 恩 我知道错了,求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俺吧!我最近发现你很帅而且很可爱 他一听,臭美的,摇头晃脑的,露出他那令人作呕的笑容,动动眼上的小眉毛,让人恨不的那剃须刀给它剃掉,说: 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 小弱又拿上架了。
哼我也不是吃素的。 帅是帅,可是是 蟋蟀 的 蟀 ,可是怎么没人选你为班草呢! 我幸灾乐祸地说着。 明白了 恍然大悟 人家班草没你这搞笑的雀斑,可恨的眉毛啊! 说罢,他仰天长啸,露出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的表情,然后大败而逃。
哈 我开怀大笑。
经典三:绝对的独家揭密
说到这里,也许你还是一头雾水, 张小弱到底是谁呢? 他就是我们班的鼎鼎有名的张秋明。
最近班上流行 小字辈 的绰号,比如宫小彪,武小笨等等,所以我们张就获此殊荣。
一般的同学都怕这个绰号落在身上而左躲右闪,可他呢,很,每天还引以为荣地说: 我肯定是十分,超级,相当的弱智要不怎么是张小弱呢?不错,不错,很符合我的智商特点,我喜欢。
瞧瞧,有多么的不正常,这,还不算什么?
一日,我一抬头,看见小弱居然搂着小笨的脚在作亲吻状, 啊 吓的我目瞪口呆,没等我反映过来是怎么回事,就听小弱说: 笨蛋加弱智世间绝配! 小笨无奈地瞅着自己美丽而又的大脚,一语不发,估计已经锈掉了。
小弱看着我,满足地笑了,望着他狂舞的雀斑,古怪的表情和上下翻飞的小眉毛,我已经不知所措了,只好又低下头,读书去了。
这是不是很不正常啊!(具体在干什么我也不太清楚)
不好,他回来了,要是让他看见我在写他,以后可就 后果不堪设想。
三十六计,溜为上计,开溜
第一大经典惊魂指数60%惊魂者姑姑被惊魂者我“咕咕咕~~”肚子真不争气,我偷偷看了一下表11:45,哇!该怎么办?让妈妈陪我去,我又不好意思让妈妈和周公在见,只得壮着胆子向。
我和同桌的三大PK我有一个混沌同桌,他叫温顿,绰号混沌,所以叫混沌同桌,我们有时是让老师最头疼的同桌,但不是学习上的头疼哦,至于是什么原因,你继续看就知道了。PK之一――第一节是。
虽然我还在读小学三年级,自己还是一个小学生,却在可见档期啦小老师。我的表弟在我所读的小学读一年级。我下课就去找他玩,看见他们班的同学都在教室就问他为什么,表弟说他们不敢。
老师随机赠送作者:再多一点努力,就多一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