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守护你的天使,他(她)会出现在你身边,也许是你的朋友,也许是你的同学,也许是你的父母,也许只是一只你曾养过的小动物。他们曾经在你的世界里给予过你需求,在你需要就差一步的帮助时,他们毫不犹豫地向你伸手;在你需要温暖时,他们会准备好一件暖衣,时刻为你穿上它,让你不再被那寒冷的烈风吹感冒;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他们会用尽各种办法让你开心,不让你被泪水给淹没。
你是一个有着梦想的孩子,每天幻想着去另一个世界看看。希望自己能有一双像天使一样雪白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有了这对翅膀,你将不会再用双脚去卖力地行走,不会去担心哪条河自己渡不过去,哪座山翻不过去,你只需要扇动翅膀,它就能帮你带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你的那个天使是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的人,哪怕他(她)只是离开那么短暂的一分钟,但你要相信他(她)会回来。他(她)只是在你熟睡的时候去帮你找个温馨的乐园,然后再打算和你一起去那里游玩,因为他(她)承诺过你,要你一生都活得幸福快乐。
如果有一天,他(她)要回归天国,那么,你不要难过,因为他(她)会在你的世界找一个可以信赖的人,让他(她)做替身来继续守护你。在不经意间,他(她)会让你去相信这一切的一切并没有。因为他(她)找的这个替身是一个好人,他(她)曾经也当过别人的守护神,只是那人不懂得珍惜而离开了。
当他(她)回来的时候,他(她)会从天国带回来许多你最喜爱的东西送给你,希望你能永远这样开心地笑下去,不要去掉那伤心的眼泪,因为那样他(她)会不开心。
当你淘气地跑出去玩,等到玩累了,想要回家时却找不到回家路。他(她)会放下手中的菜饭汤勺,走出家门去等你回来吃饭,可遗憾的是一直在门口等你的他(她)没有等到你。眼看着天空上方的夕阳就要落山了,但还是不见你的人影,这时,他(她)会开始担心,开始着急,怕你出事。抱着内心的不放心,他(她)决定去找你,无论是走到天涯海角他(她)都发誓一定要将你找到,于是,他(她)拿起你曾穿过的外套冲出家门开始寻找你。在奔跑中,他(她)为你滴下了数不清的汗水,当他(她)开始因跑步来找你有些精疲力竭时,他(她)仍然不放弃,因为他(她)相信一定会找你,也许就只差城市的最后一个角落就能发现你在那里坐着哭泣。他(她)为了你,为了这个希望坚持地向那里跑去,结果,在那里他(她)发现真的如他(她)所想的那样 你在那里坐着,只是你没有哭泣,因为你答应过他(她)你不会再哭。当他(她)望着余光下瘦小的你时,他(她)兴奋地跑向你,将你紧紧地抱在怀里,抱得你想要开始叫他(她),对他(她)说声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再因为贪玩而忘记回家,忘记回家的路。之后再等待着他(她)关心的责骂和心疼般的原谅。最后,他(她)会牵着你的手带你回家。
当你因为函数、化学公式、历史年历表而懊恼时,他(她)会将自己上课的笔记借给你看,若你还有不懂的地方,他(她)会给你讲解作分析。在你考试公布后失落时,他(她)会走过来静静地坐在你旁边,但他(她)并没有安慰你,只是在一旁坐着,等待你将哭得不成样子的脸抬起来,然后他(她)会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干净而散发清香的手巾替你擦干流下来的泪水,对你说: 不要哭,总有一天第一名会是属于你的,加油。 当下课铃声响完后,他(她)会快速将书包收好,走到你面前等待你一起放学,在路上你们俩一路有说有笑。在这个学校里你有很多同学,但都比不过你们的友谊。因为他(她)是你的天使,你们总是形影不离。
再过不久就是你的生日,他(她)会提前去你们经常去的精品店给你买礼物。走进店里,他(她)会冲到水晶球专区给你找一个的水晶球,选好礼物后,他(她)会到结账区的旁边给你挑选一个精致的盒子,在里面放上丝带坐点缀,然后在旁边的墙上取下一根你最的蕾丝,请服务员帮它包裹好。当他(她)回家后,会在礼物盒上贴上曾经和你买一样的便利贴,然后在上面写下祝福语,希望你一生都幸福快乐。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临时,他(她)会在圣诞夜的前一天给你送上平安果,祝你一辈子都平安。在十二点的时候,他(她)会和你一起等待圣诞的来临。钟声敲起,流星雨飞过,他(她)会拉起你的手同你许愿,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快快长大,那样,你就可以学会坚强和懂事,不用再活在那个懵懂的世界里。
总有一天,你也会变成守护别人的天使,到那个时候,你已经长大,不再是从前那个无知的自己。
无论你在哪里,在干什么,你的那个天使依然会守护你。
他(她)会永远活在你的心中,活在你的记忆里,因为他(她)会永远爱你。
云南省楚雄金鹿中学初一:杨钰琳
ONE在这个热浪滚滚,汗水涔涔的夏季,当洪水猛兽入侵我们的湘南,当暴风洪流席卷他们的家园,当英雄们顶着天使的光环……TWO那夜的“情系大湘南”的赈灾义演。
小时侯,我总喜欢独自一人躺在草垛上,让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听那耳畔边昆虫的交响乐,看那天空中的云卷云舒,还有一股淡淡的麦香环绕其中,有一股“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rd。
又过了一年清明节。我骑着单车,遥望远方的大海。天空那么蓝那么蓝,蓝的透彻。海平面静静的,远处一片迷蒙。我低垂下头,在心中默默祈祷。送上这迟来的祈祷。这是一次特殊的祈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