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风采
钟声清悦的校园,赋予我少年的风采,让世界因为我,而升起五星红旗。我自幼逞强好胜,同学们送我一个绰号“多动症”,天生与体育有缘,校体队选择了我,从那天起我有一个梦想:奥运会的赛场上,有一天,我能飞奔在那跑道上;有一天,第一名的奖牌也能挂在我的胸前。我憧憬着第一个越过终点线的人是我,我幻想着广播播的是我的名子夺得了第一名„„我是田径运动员,每天清晨,我在跑道上追逐着第一缕阳光,每日傍晚,我在操场上亲吻最后一抹夕阳。一次、两次的摔倒,还有一次不慎摔伤了腿,我再次站起来,只为实现一个梦想。两届为学校争的荣誉,我校始终排列我市教育前矛,去年的学运会是我最难忘的日子,没有奥运会那样华丽的比赛场地,但我们的运动会场热情洋溢;没有奥运会上声名显赫的运动明星,但我们的运动员坚强自信;没有像奥运会那样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但我们的运动会可以凝聚全校师生的力量。在这里我展示少年的风采。
热情地释放光芒的红日被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震撼慌张地投入到乌云的怀抱。。那群北飞的候鸟却因为热火朝天的场面而盘旋在运动场上留恋着这里与寂静的天空截然不同的热闹。。围绕在运动场边的树木在秋风的频繁光顾下奏鸣出悦耳的交响曲仿佛是为了配合场上的拉拉队为奋斗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在这里我为少年的风采而拼搏。
这是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场上的学子们正在这个不同寻常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风采。而周围的一切的一切都在为之锦上添花,让她的存在显得更辉煌,让她的生命之花绽放得更加灿烂,。催促着我朝梦想前行,汗水从手背沁出,而在那些珍珠里面有我实现了的小小的梦想,值得我骄傲,在这里我夺取了两届亚军,在这里学校给了我一光荣的称号:精英女生。写录校史载入本校明人录。在这里被评为五星学生,我的照片悬挂到2011学校风云榜。我用汗水描绘了少年的风采,为90后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值得庆祝,就让你们为我之喝彩吧。。
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一个草稿,能再誊写一次少年的风采,那该多好!我会绝对认真地叙写自己的人生,也许不一定比别人写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写得漂亮。
或许,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样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为了那份风采我永不言弃。阳光不会永远灿烂,磨难或许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礼物,用来考验我们的意志,如果是这样,为了那份风采就让我微笑着面对。
在生活中,有成功,也会有失败。因此,我要放飞生命,也许远方很渺茫,也许我要被“倾覆于人生的荆棘”刺伤,但我仍无怨无悔。放飞,即使是黄昏,也必然布满歌唱的流霞,因为我坚信,不经过战斗的舍弃是虚伪的,不经过劫难磨炼的超脱是轻佻的,逃避显示的明哲是卑怯的。这就是少年应有的风采
春花有一天会长成秋实,梦想有一天会变成现实,走向世界是我的永恒期待,钟声清悦的校园,赋予我少年的风采,让世界因为我,而升起五星红旗。范例五少年风采
时光随流水渐渐西去,童年的那份天真、幼稚与无邪已被冲刷得淡的不能再淡了。然而,人们常说:“上帝在关闭一扇门时,必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于是,在带走我们童年的天真、幼稚与无邪的同时,又赋予了我们少年的风采——那份青春独有的少年的风采。
努力
看,教室里,同学们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只听见“沙沙沙”的写字声的“哗哗哗”的翻书声,没有人左顾右盼,没有人交头接耳,甚至能听见同学们均匀的呼吸声。
拼搏
听,一声哨响,跑道上闪过了同学们的身影,他们你追我赶,如同一支支离弦的箭。他们竞争,他们拼搏,他们要将自己的少年风采,展示给每一个人。奋斗
初三了,同学们都已明白,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唯有努力奋斗,才能让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于是,他们紧抓着每分每秒的时间,以向人们更好的证明: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活力
走进早读的课堂里,同学们个个手捧一本书,整齐的朗朗书声,宛如一曲华美的天鹅湖,如同一曲热情的爵士乐,似乎是一曲悠扬的摇篮曲,又像是一曲激昂的交响乐。初中的同学,没有了小学时的天真活泼,没有高中时的沉闷,也没有大学时的散乱。他们有的,是青春的活力,少年的风采。
坚持
学校组织了“万米赛跑”,然而,同学们并没有因为赛程长而退缩,反而个个踊跃报名。比赛中,也没有人放弃,他们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到达终点。因为他们有顽强的毅力,他们有少年的风采。
自信
演讲比赛上,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他们从容地对待比赛,从容地对待结果,他们在乎的,只是他们的表现,只是他们自信的微笑。仿佛在他们心中,没有丝毫紧张,只有自信,他们要将这自信的微笑,印刻在每个人的心中、每个人的脑海里。
少年的风采
或许,人生不会像自己想象的那样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宽阔平坦的,但为了那份少年的风采,我们永不言弃。
阳光不会永远的灿烂,磨难,或许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礼物,如果是这样,为了那份少年的风采,让我们微笑着面对。
生活中,有成功也有失败,让我们放飞生命,也许远方很渺茫,也许我们会被“倾覆于人生的荆棘”刺伤,但我们仍然无怨无悔。放飞生命,即便是黄昏,也必然布满歌唱的流霞,因为我坚信,不经过战斗的舍弃是虚伪的,不经过劫难磨练的超脱是轻佻的,逃避显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春花,总有一天会长成秋实。梦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走向世界,仍然是我永恒的期待。
校园清悦的钟声响起,青春的摩天轮开始缓缓转动,我要让世界因为我们少年的风采,而变得丰富多彩,活力四射!
范例六少年风采
少年的风采,无悔的青春,满腔的热血,奋斗的我们。
——题记
不经意间,我们成了少年。就如9点钟的太阳,活力十足,锋芒毕露;就如新发芽的小草,充满了朝气,顽强地生长;就如自由飞翔在天空的小鸟,勇敢面对挑战。年少无知已然过去,等着我们的是承担,是付出,是拼搏!
少年要会承担。承担起父母对自己期望的责任,承担起老师报以自己目标的责任,承担起自己对自己实现理想的责任。也许你不懂责任是什么,但请牢记世上任何东西都有你必须做的事情,那— —就是责任。逃避责任,畏惧承担的人只会让自己懦弱无能,干不成大事。我们应将肩头的重任努力完成,绽放着属于少年的风采。人生须知负责任的苦处,才能知道尽责任的乐趣。——梁启超
少年应要付出。我的老师曾说过,有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没付出就一定没有收获。世界是公平的,只介于付出与索取之间。总是一味索取的人只会让自己更加贫庸。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少年那透着逼人的霸气,就应学会付出,懂的付出,才能收获到丰硕的果实,拥有无悔的青春!
少年定要拼搏。“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拼搏是检验一个人品格的最后考验。人生亦是公平,只在于拼搏与退缩之间。退缩只会让人失去坚持信念的心。而拼搏才能实现梦想,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拼搏吧,少年,为自己亦为父母,挥洒自己满腔的热血!
在人生的挑战里,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正因为一次次地失败让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勇敢面对挫折,不惧失败,淡然对待成功。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故青年者,人生之玉,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李大钊。让我们为此奋斗,让自己美好年华没有一丝瑕疵,让自己用尽少年风采来叙写这一人生旅途!